夜晚雖然飄著細雨,江子翠行道會人潮仍然絡繹不絕,許多人攜家帶眷,早早就搶了前排位置,今天是江子翠行道會第一次播放電影,教會中,男女老少都掩不住興奮的神情。活動開始,衣著繽紛色彩的敬拜團帶大家一起唱洪一峰先生的作品:愛常常喜樂。當電影準備播放時,現場座無虛席,氣氛熱絡不已。

江1          隨著全場跟著阿爸電影節奏,不時傳來哄堂大笑,導演在後台也感到安慰,並些微的緊張。在電影播放之後,他即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,他喃喃祈禱,希望能讓自己的見證成為今晚許多觀眾的祝福。

江6    

      在觀眾的歡呼與掌聲中,洪導演出場開始講述阿爸的背景故事,以及自己心路歷程。當導演說到了:『我夢見自已彷彿走在鋼索上,我感到很害怕...,我常常抱著爸爸的西裝,思念我的父親...,我看見西裝長出手腳,是耶穌抱著我,對我說,從你在母腹中,我就未曾離開你...』,許多人頻頻拭淚,也許是想起自己的過往,抑或者是在故事中得著安慰及認同。當天許多從未到過教會的老人家,甚至超過八十歲的老先生也都觸動不已,一位媽媽在會後,很感動的告知洪導演,自己也有著如同洪媽媽的遭遇,自己在電影中得著很大的安慰。

  江3   

       這個夜中,許多人也選擇勇敢,有人勇敢悔改,願意去愛人;有人勇敢原諒,給彼此再一次機會。因著導演的故事、洪媽媽的寬恕,許多人也願意勇敢舉起手,甚至站起來,對於自己心做出告白。活動就在家人彼此擁抱,唱著『愛常常喜樂』的歌聲中結束。想信許多人因著阿爸電影,對於自己成長歷程做出省思,不論是原諒或是反省,如同張振華牧師(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)在現場鼓勵也同為父親的觀眾:『我們都是不完美的父親,但要相信自己都是家裡孩子最重要的支柱,勇敢去改變,去愛吧!』

江4  江5   

    這邊有江子翠教會~阿爸特映分享活動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