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.jpg  

「他是我心中永遠的老師,我想台灣再也出不了第二位洪一峰了。」---鄭日清

「現在各世代都還是會唱他的歌,思慕的人、舊情綿綿,再五十年後,依舊懷念他的歌。洪一峰老師,我認為他是寶島永遠的歌王」-----------』------魏少朋

「音樂的世代交替,洪老師是時代洪流中永久存在的經典。」----------哈    林

「無論是洪老師或一般人,對阿爸的印象都是一座偉大的靠山」 -------周杰倫

「他的歌裡,有我的憂,我的愁。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周華健

「洪老師永續不懈的創作,為的就是唱出我們台灣人自己的心聲」-----江淑娜

「這像是一場老朋友的聚會,群星一起思慕洪一峰老師。」------------張信哲

「洪爸爸的感情他的歌曲裡一直存在著。」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.H.E.

「幾十年前的歌曲,但我聽到時就像一首新歌一樣」-------------------林俊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